外面风大呀

等一下!我想问问《开封奇谈——这个包公不太行》是不是…基漫????

我只想吃易柏辰单人或者水仙
能不能别老给我塞cp💩

微信上附近的人突然冒出一大片约p的!
吓哭了!!!
你们大好男青年这半夜能不能别想啥有的没的???

本女孩又做了奇怪的梦
一个奇幻血腥爱情故事
还是游戏流那种
不过尚未完结就哭醒了
《我怀疑我的野人男友是这个荒野世界的终极boss》

膨胀
家里包的蟹黄饺子

我决定了
以后哪个医生叫我去做鼻内窥镜不给麻药我就自杀
太jb疼了

本追星女孩再也不想喜欢上人夫了
特别是那种还超会撩妹子的
就tm很烦
你俩那么幸福美满
不能娶我就不要撩我嘛!!
单身狗没人权啊!

这不…一月去上海看法扎,要住好些天
不化妆没法儿出门见人
所以想问一下比较了解上海的朋友
贝德玛或者雅漾的保湿喷雾、香水这些能带上高铁和地铁不🙇🏻‍♀️

网盘还剩不到200G空间
废了废了_(:з」∠)_

必须记一下2017.10.27晚上的梦了
梦到自己和Colin在一个小酒吧的圆桌边喝martini!!!身边还坐了几个不记得面孔的男女,中途脸叔出去了一下,回来就好像淋了一场冬天的大雨一样,特别狼狈,回想一下当时真的很像被水淹了的失忆的Harry Hart
“我喜欢蝴蝶,我要回家,我想妈妈。”
谁能抵挡这样的脸叔!啊????
就记得自己特别充满母爱地抱着他,帮他捂手回暖
依然是想被脸叔摸头杀的一天_(:з」∠)_

做梦都想被脸叔来个摸头杀😭
请王牌特工继续拍吧!拍到脸叔打不动为止吧!

真的超喜欢我们解剖老师_(:з」∠)_
五十来岁,跟大家的爸爸差不多年纪,对大家超好的!讲课也棒!还会开玩笑、卖卖萌的可爱鬼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有一次上课我就站在他旁边,身上是那种淡淡的中药味儿,一点都没有福尔马林的刺鼻味儿!
天气变冷,我超怕冷的!但这个教室里不可能开暖气是吧……老师解剖的时候我就靠在他背后看,因为个子不够高,隔着口罩把下巴轻轻靠在他肩膀上。人型暖炉!!!!老师也没赶我!!!他太好了!!!

画一颗心给你💙

头牌镜头感就是好🤣

请问你是要在食堂慢细嚼慢咽同时接受meeting的摧残呢?还是风卷残云之后去教室呢?
老师我选择去解剖教室度过这个中午🙂

就感觉是夏天

好看!
可愛!
適合我這種與世無爭的老人家!

一世情缘半世敌
卿为江山吾为卿
妙啊

寻衅滋事被店主吨在桌子角落的皮皮变成了飞机耳
可是目露凶光🌚

其实想来给作业求个名字_(:з」∠)_
请看到的大家不要吝啬🙇🏻‍♀️
小可怜特别乖,耳朵上有伤,被店里的狗欺负了

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

昨天看了《迷离夜》
哎呀梁家辉60岁了还那么辣
想被他日

许魏洲的长相不是我喜欢的那种
但我觉得他声音好听啊唱歌挺好的啊23333
单曲循环 尘埃🌝
其实超不能理解bl剧两边粉丝撕起来这种事的,大家就当自己一个是娘家人、一个是夫家人不好嘛_(:з」∠)_

遇不到那么好的干脆就单着啊
一个人过也不会死对不对
干嘛非得浪费时间、精力去将就呢

回家吃螃蟹、菱角、大栗子😋
四两公蟹美滋滋

emmmm我抢到了法扎的前排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考完试就去看米老师
不知道我那场是flo萨还是班萨🤔
要不等这场看完再买一场好了233333
还没看过老航班的萨列里呢

对了要给大家推荐一部🇰🇷网络剧——奇迹
亲测好看
昨天在微博上看见的,底下评论还有百度云
一口气就看完了
很短,不过瘾但该有的都有
就结局有些不尽如人意
男主金东玄好帅啊∠( ᐛ 」∠)_女主之一的娜玄小姐姐也超可爱
双女主,个体差异非常大的双胞胎灵魂交换,interesting🌝
大家感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啊
ps:那个博主微博名——根宝

好纠结啊_(:з」∠)_杭州的fm到底去不去咧
太想吃现场糖了
可是主办那么差又不想给他送钱☹️

1 / 13

外面风大呀

杀杀服你

© 外面风大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