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愿送你一轮明月

昨天啥也没准备就决定去看 next to normal 近乎正常 首演

说实话是有一点点失望的

颜🐶是为了徐均朔去的我承认

小孩声音很奶,挺符合Gabe,但这个戏路就感觉不够宽?而且声音没什么厚度,太容易被盖过去了,还是需要多锻炼吧,表演有点过于用力➕公式化了

妈妈爸爸医生我很满意

Nat我觉得也还好?

然后蛋蛋有一段到底是歌曲本来的调子太奇怪了还是他跑了…我没看过原版不敢乱说🙊可是这个男孩子好可爱啊,笑起来超甜!还是个喜欢纹身和动物的甜心酷男孩,爱了

也不知道是首演没准备好还是咋,可能还需要磨合,合唱有明显呲音的地方耶

故事很有意思,昨天整体表现可以给7分

会推荐

评论
热度(4)

我愿送你一轮明月

不快乐的浪漫主义者

© 我愿送你一轮明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